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我最SWEET的初五♥ =D

WAHAHA!
今天的我~ 跟我家老板约会去~
去哪? 去SUNWAY PYRAMID XD
原本他答应我要带我去SUNWAY LAGOON~
可是!! 因为某些原因就去不成了~
失望到我啊~~~~~~~ :(

33:"YORRR ! 我要去玩水喇TT"
老板:"你是怕SUNWAY LAGOON会飞掉是吗? 哈哈"
33:"全部是你喇~ 你的PASAL =P"
老板:"你讲好来喔~ 明明就是你的PASAL咧!! 哈哈"
33:" =(( 知道耶"


去之前呢~
去他外婆家等人 ;)
1.我今早赶着出门的同时!!
指甲断了一只~ -.-
(P/S:已经断了两只 ==)
是心痛到我啊!!!!!!!!!!!!!!!!!! TT


THEN~~~~~~
我们中午到SUNWAY PYRAMID =D
其他人都去溜冰了~
剩我和老板没溜~
因为我们不会溜!! 哈哈哈哈 XD
所以就去走街咯~
"走走走走走..我们大手拉小手"



当天开学了~
没那么多人潮~ =D 嘎嘎




他拍照拍上隐了勒~~~XD
.
.
V






我最厉害偷拍料!! XD

过后呢~~
33:""欸....."
老板:"又做么噢 ? "
33:"我要拍大头贴!!! 哈哈哈哈哈"
老板:"在哪里啊?"
33:"我也不知道勒 -.-"
老板:"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
将将将 !!
最终让我找到了~~~~ =D
我们还拍了几张~MUAHAHA
.
.
V
1. SEH SEH 的? 哈哈


3. 宝贝大人 ? =D
他写的-.- 哈哈哈哈哈


拍好后~
就去吃咯~ 说真的我快饿扁了!! @@
我们去GASOLINE~

1. 我还顺便拿刚才拍的大头贴来看~
哈哈~

2. 老板 ;))


3. 33来了!! 哈哈
(P/S:老板拍的~~~~XD)








THEN~~~~~~~~
东西都来了咯~
我就奇怪老板做么一直看我 ? -.-
:"你吼~~~~"
33:"又做么? 哈哈"
:"连吃也要拍啊? == "
33:"你烦恼我~~=P 哈哈"
/
/
V


他的比较好吃~

我的? KNS -.-


吃好了我们继续走走走~~
哈哈~
他说我很厉害走 -.-


这次的人还会自己拿相机来拍!! 哈哈



走到7点半回咯~
因为他的朋友们都要回家 :(
不过咧~ 我回他家~ 哈哈
等他冲好凉一起去吃晚餐~
我们两个很三八 -.-
去MCD打包~ 在车上吃~LOL
:"这样比较好吃嘛"
33:"哈哈哈哈!! 有咩?"
:"又可以听歌咧~~"
33:"MCD也有歌听-.-"
:"能二人世界耶~ MCD能咩?"
33:"........ 不能不能~ 哈哈"




我11点多回到家 =D
幸福的一天~ HUHU♥




谢谢你送的衣服 ;)
我很喜欢呀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