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我的初四来了!! ;D

今天的我~
我睡到自然醒!! 哈哈哈 ;D
因为前几天都迟睡早起~~~
搞到我快不正常了~哈哈

初四我驾车去找我的SIAO PO JING!!
终于~~ 她有在家了~XD
不然前几天她都很忙 -.-
这叫什么?
装忙!! 哈哈哈哈哈 XD


PIC
.
.
V
1.当天的33可是穿到很帅气喔~ 哈哈

2. XD


THEN
下午就跟380去找我家BUDDY勒~~~=D

1. 380 & JING =P

2. SUNN & JING ;DD

3. JING~ 你可以笑下吗? -.-
我懂跟380合照很委屈你~~~XD 哈哈

4.我! 高! 很! 多! 了!=D

5. YEAH =))
我很爱这张咧~~ 嘎嘎

6. 383 & 380 XD

7.你懂380在跟谁通电话吗?
跟阿吴!!!!!!!!!!! XD 哈哈

THEN !
因为SIAO PO要去JJ看戏的关系~
然后我们也没待很久TT
就在回着BANTING的同时....
33:"OI~我们去找源(我老板)喇!! =DD"
380:"去去去啦-.- 每天看不会SIENZ的噢?"
33:"哈哈!! 哪有每天蛤? XD"
380:"............囧..........."


1.在我老板的店=D
我们在那边乱哈拉两个小时~ 哈哈哈!!


傍晚我就回家了 =D
因为我还要赶去吧生~~~~嘎嘎
跟我亲戚们吃大餐XD


ON THE WAY
.
.
V
1.我的新年衣超过一半都露肩的==




在我阿姨家等等等~
到了八点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-.-
终于!!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可以吃晚饭了 TT
33真的差点饿扁!!
因为一个等一个~ 很莫EH ! @@

1. 我老爸:))


2.我妈咪:))





吃好后~
一大家庭回我阿姨赌博!! 哈哈
QIII和CHENN也有赌~
我没赌 -.-
我在玩GAME~~~~~~~~~~XD 哈哈
.
.
V
1.HUATT AH! XD
77:"欸~姐~走开勒~"
33:"做么? = ="
77:"你一直坐在我后面害我输钱勒-.-"
33:"算!!!!!!!!!走开就走开喇!!! = ="
(P/S:真的是赌鬼~~~我无语!!哈哈)



待到10点半吧~
我们就回家了囖!! XD
可是我没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做么?
33:"爸~你的车不要熄火咧"
:"又做么? "
33:"我要用车!! 哈哈"
:"又去哪啊? "
33:"我朋友生日~哈哈哈!!"
:"= = 你很忙"
33:"还不错喇~XD"


THEN~~
11点多~ 我又出门了XD
去找我老板~ 哈哈
因为他的亲戚生日=D
12点要吹蛋糕的咧!! 嘎嘎
一吹好~ 我们去LIMTEH~~~~
我1点归家 =D
早勒?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