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my valentine's day ♥ :D

今天是情人节~
我和他过第二年情人节了~ ;)
说真的...我很开心能和他走到现在~
希望我们能永远走下去 =))



今天的我很早就起身了 -.-
一起来就ON9~ 哈哈~
过后才打扮 :$
(P/S:情人节嘛!! BO BIAN~~~XD 哈哈)
.
.
V
1. TAKE 1

2. 我不懂在比什么样~ -.- 哈哈

3. 新的拍照方式~MUAHAHA!

4.我还穿了迷你裙 = = 哈哈

THEN !
到了两点多~~~~
我的老板来载我了 =D
我们去打包KFC来吃~ 哈哈


1. 他的侄儿 ;)

2.哈哈哈哈!! 这表情很赞 =D

3.他很可爱的喔~~~ XD

THEN~~~
在他家待到要5点呱~
我们才去JJ囖~
(P/S:不想去太远~因为会很累 -.-)



六点正!!
我们到时间去看戏了勒!! ;D
去看我超想看很久的"最强喜事"
真的笑死我!! XD
不过~还是我老板笑得比较大声 -.-
WAHAHA~
.
.
V
很赞 ! =D


THEN !
看完电影后~8点++
当然就是去吃喇!! 哈哈
我饿了~~~~~XD
当天的人潮是多到啊 !
每间餐馆都要排队 -.-
WALAUUU~
我最讨厌排队耶!! = =
所以跟老板说去不用排队的地方吃~
哈哈哈哈哈!!
结果我们去"士林" XD
.
.
.
V
1. MY BOY =)


2.他...... 有个秘密让我笑惨XD

3.这个.. 让我有苦说不出咧 -.-
可是还是吃完它@@

4.我很爱拍他XD 哈哈

5.哈哈!! 他穿我的"3号"耶~~~XD

6.我开始上镜头料!! =D

7.他忙着吃~~~ -.-
我忙着拍~~~ XD 哈哈

8.他终于~~~对到镜头~哈哈


7.哟~~难得的一张咧~
蒙掉了喇 = =


吃好后~~~
我们就去逛逛咯~
买了一对情侣硫璃项链~ =D
[我会每天戴着的~保平安嘛!! ;) ]
九点半就回BANTING了~ 嘎嘎
人家33在车上也上狂拍的勒!!
我老板很无辜 -.- 哈哈哈
.
.
V
1. 其实我不懂他会比这个动作的~ LOL
哈哈哈哈!! 笑倒我XD

2.TAKE 1 =D

3.TAKE 2 =)

4. OH MY GOD !!
我的TAKE 3有点夸了~哈哈哈~
RABBIT =D 像不? LOL


THEN~
去他家看戏~哈哈
11点半归家~ =D
我的情人节~~~~~~~~~~~~
过得简单幸福~ 嘎嘎
I LOVE GUAN ^V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