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33 BDAY (PART 2)

WAHAHA!!
33来了喇~~~~~ XD
28/1/2011晚上~
我和家人庆祝~ :))
吃第二个蛋糕~HOHO
那个蛋糕是我自己选的喔~
.
.
V
1.将将!! =D


2.好吃到啊~~~~~~~~~~~~~~XD


3.点蜡烛:))
我又再许一次愿望勒~哈哈哈


4.素颜 -.-
HAPPY BDAY TO ME!!!! HOHO


5.帅勒? 我EDIT的~XD


6.我还不忘了跟我家HUEGO拍照!! =D
只是有点.........恐怖!!............. D:


THEN~~~
到了29/1/2011晚上 ;D
380突然CALL来说到我家门口了 ==
33:"这样好死来找我啊? 哈哈"
380:"我是要拿礼物给你而已~不然你以为我要来你家咩? =P"
33:"= =!! 不用紧~~~~~~~"

她一来就等我吃好晚餐~
THEN我们就约阿吴去LIMTEH~ 8点半~
怎知???? 我突然想到!!
SIAO PO JING要我在家~等她朋友拿礼物来~ :S
我们就等咯~ = =
等到半小时!! 差点火都来!! 哈哈哈 -.-
终于她朋友来了~=DD
拿了张卡片给我~ 不过却说...
"礼物我忘了带噢~ 等我~ 我回去拿~很快的~"

33顿时无语!! ==
好~~ 我们就等等等~~
等到10分钟~ 我还很HAPPY酱~
她朋友一下车:"SORRY...我忘记放哪里了噢"
我超想晕倒啊!!!!!!!!!!!!!!!!!!!! (P/S:当时又淋雨)
因为都9点半了~ 我又赶着要出门~
礼物没拿到~~~~~~~~~~~~~ TT
还真失望下咯-.-

突然!!! 有个蛋糕出现在我眼前 :DD
SIAO PO JING!! 她拿个蛋糕出来~~~
我是惊喜到!!! XD
很想KISS她一下的勒~ 哈哈哈哈
因为她说她不得空来~ 所以交代她朋友~
我只有一句话说... :"SIAO PO~ 你很老梗咯!!哈哈哈"
不过~我开心:))
那不是重点~~重点是380其实很早就知道了-.-
她跟SIAO PO串通好骗我TT
33 KOLIAN~~~~:(
哈哈哈哈哈


过后我们去MCD找阿吴~ SIAO PO她们也有去~
WAHAHAHA
.
.
V
1.我的第三个蛋糕:D

2.请你的手SIAM一边! = = 啦啦啦

3.这只手... 380的 -.-

4.JIESONG~:D

5.= = 我的猪朋狗友WEI WEN~哈哈哈哈

6.我的最佳损友喔!! VIVIAN :D

7.阿弥佗佛~~~~~~~~~~~~~~~ 哈哈哈!!

聊到11点多回家:))



TO: My Buddy
谢谢你们给的惊喜~~~~~ XD
我很感动喇~ 哈哈~
I LOVE U ALL~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