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新年过完了 ;D

初九过了咯~
也就代表说新年过完了~ =D
2011年的新年~
我很开心和幸福~~~~嘎嘎
看得出吗? 哈哈


去年的新年~
我初二就去巴厘岛了~
还去到四天三夜~ LOL
回来都初六了叻 = =
所以没什么有新年气氛 -.-


前年的新年~
我初三就去了槟城~
去了三天~
生日还在那边过耶~
更闷 -.- LOL


那些都不是重点~~~~~~~~~~~~~~~
重点是!! 2011年的新年我过得很爽 =D
MUAHAHA~
因为有我家人陪~ (今年全部没去旅行:D)
因为有我老板陪~ (除夕陪到初九!!哈哈-.-)
因为有我麻吉&BUDDY陪~ (玩很颠下 XD)
因为有HUEGO陪~ (它很重要的叻=P)


这也代表说....
我新的人生要开始了 :))
替我加油喔 ! 嘎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