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初二初二!! ♥ =D

今天一整个下午~
我老板一起:))
去他亲戚家拜年~ 嘎嘎
所以!! 我很ENJOY的勒~哈哈

早早就起身 -.-
中午他就来载我了~ XD
我今天穿碎花连身裤~ 很帅酱 -.-
老板:"穿到这样老~KNS~哈哈哈哈!!"
33:"什么老!!?? TT"
老板:"好看咩? =P"
33:"不好看咩? = ="
老板:"还OK OK咯~ 哈哈"
囧到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):

PIC
.
.
V
1.会老咩? :(

2.我爱我的发色~~~XD 哈哈

3. I LOVE TIS PICHA :))


先去他家~
做么? 无聊没事做来拍照!! 哈哈
真的是很难得勒~~~TT
(P/S:33很感动~~~~~哈哈)
因为他不爱拍照的 -.-
/
/
/
V
1. 看我的技术!! KAKA

2.一开始我拍的时侯~
他完全不理我 -.-

3.也不笑!!! = =
害我摆好POSE~
我真的火都来~~~~~~~:@
33:"OI~ 你是不会笑的吼?"
老板:"要求多多的喇你~~~哈哈哈"
33:"XD XD"


4.笑了~~ 终于笑了~~XD
哈哈哈~ 这样才对嘛

5. 我爱他这张:))

6.他的POSE越来越多~~XD
CUTE下 :DD


7.老板TAKE的~~~HUHU
可是看到这张!! 我就想到.........
老板:"哈哈哈哈哈!!"
33:"你做么? = ="
老板:"你这张很像你妈妈噢~"
33:"妈好来一点~ = = 哪有像啊?"
老板:"真的!! 很像勒!!! O.O"
33:"我的荣幸~~~XD 哈哈哈哈"


8.这张本来很好看的 -.-
可是就是他的样子~ 是嚣张到吼 ~.~


9. 很呆!!! 哈哈哈
干嘛笑到这样 ? = =


10.就是这张!!
他求几十次了~~~~~~XD
他要我删掉 -.-
死都要我删~~~~ = =
哈哈哈哈哈哈!! 笑死我XD
老板:"欸~ 删掉喇"
33:"不要!! =P 啦啦啦啦"
老板:"删掉删掉TT"
33:"OK啊!! RM200来~ 我就删掉XD"
老板:"-.-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
11. 33有CUTE吗? :DD 哈哈

12. 奇怪 -.-
我很喜欢这张勒~ 哈哈
I LOVE GUAN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可是我很蠢酱 ~.~


13. 除了笑~~还是笑~~XD
WAHAHA!!

怎样?
拍到不错吧? :))
嘎嘎


THEN .....
过后就带着他的侄女去拜年~XD
去他的外婆家~ 阿姨家~表哥家~~
去到傍晚到 :DD
累到我啊!! 可是ANGPAO很多~
哈哈哈哈哈

幸福幸福:)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