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除夕夜 :)) 2/2/2011

啦啦啦啦啦!!
33来了喇~~~~~~~~~~~~ :D
终于有空UPDATE我的BLOG了~ 哈哈
先说回去除夕夜当天叭~


30晚~~~差不多7点++~
我和家人们一起去婆婆家吃团圆饭~ ^V^
每年必做的事!! 哈哈
吃好后~ 我老板就来载我&QIII勒~
去哪? 东禅寺喇!!
也是每年必做的事!! 哈哈哈哈哈
WEI WEN380VINCY~
我们总共6人行~~~HOHO



去之前的PIC ;P
.
.
V

HIAO -.-




THEN~到了那边要9点了咯~
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拍照!!哈哈哈哈哈
/
/
V
1.今年没那么多人 -.-

2.我和老板 =D


3.他送我的SUB T-SHIRT~~ 我很爱咧 :))


4. YEAH !

5.再YEAH一次!! 哈哈哈

6.YEAH是我的招牌-.-
PAISEH蛤!! 哈哈哈哈

7.这是许愿池~~~~~~~XD
我们在这边丢了很多$$去许愿= =
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8. SIAO PO~~~ 你在哪里? ==
看没有你勒~这样多人 TT
(P/S:我其中一个目地是要找她的XD)


9.我, 我老板和阿吴的脚 -.-


10. WOHOO!! VINCY勒~~~ :D
好久不见蛤~哈哈

11. 不错:))

12.VIVIAN超想和这尊像拍~ 哈哈

13.可惜!!!! 暗去了~哈哈~OB =P

14. QIII , VINCYVIVIAN

15.她YENG勒? 哈哈哈哈!!

16.这张逊弊了!!!!!!!! 哈哈哈哈哈

17.我的"三好塔"=D

18. 三三三~~~~~~~~~XD

19. apa pula -.-
QIII也要一个七~~
"七戒塔" 哈哈哈哈


20. WEIWEN故意遮掉"七" = =
幼稚到啊 = =~~~~~哈哈
我很可怜.. TT
因为我的老板很好料!! 站到那么远去~
我被排挤了~~5555 :(

21. COME ON ! THE SHOW TIME =D
哈哈哈哈~ 380模仿秀!!
很像下的勒~

22.笑到我晕!!! 哈哈哈哈哈

23.纯粹是"巧合"而已!! 哈哈
不小心拍到~~~~XD

24.VINCY SO NICE :DD

25. SUNN & VINCY XD

26. QIII & SZB -.- 哈哈



过后去看MY ASTRO的节目 ;))
遇到我老板的侄女和侄儿~ 他们很CUTE勒!!

1.SZB又要跟侄女合照-.- 哈哈哈

2.WEI WEN抱着侄儿~ = =

3. -.- 奶爸~~!!哈哈

4.我无语 = = 哈哈


5. 灯笼与八婆 =DD
哈哈

6. GUAN & 33 XD
nice or not ? muahaha


THEN !
我们呆到11点就走人了~~~
去FUNFAIR!! =DD
YES ! 我要玩~~玩~~玩~~ 哈哈
除夕去FUNFAIR ? 什么来的? -.- LOLZ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才玩了两个GAME就不能玩了~ TT
因为要回去拜拜的咧~~~~ 嘿嘿
我哥还放孔明灯!! 哈哈
我们许很多愿望喔~ ;DD
.
.
V

HUATT AH !!! =DD


就这样喇~~~~~~ :D
满意?? 哈哈
我觉得很赞!! 2011年的除夕夜很开心~~
WAHAHAA



*迟点POST我的初一:))
等我蛤~~~嘎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