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初九>> 捞生 :))

今天一起身~~~~
吃了面线~红鸡蛋~
11点半就开车去找老板了:))
他还在睡觉 -.-
WAALAOO ! 厉害~~~~~
(P/S:他前一天赌博赌到很晚 -.-)
不过呢~ 我比他更厉害~哈哈
WHY WHY WHY? =D
因为我是突然去找他的~
他不知道~WAHAHA!
他眼睛一睁开就看到我~
直接O.O (吓到)
应该有给他惊喜到呱~~~~XD
哈哈哈!! 我hoi sam :DD

THEN~
他妈咪要我在那边吃饭才回~
所以在他家33又吃一餐 ! -.-
我真的... 要肥了:C
不过没关系!! 久久一次嘛=D
哈哈哈哈哈~
我待到差不多三点吧~
就要回家了囖~ 要去学校载QIII -.-


回到家~~~~
老妈:"3~要吃饭吗?"
33:"蛤???? O.O"
老妈:"我煮了~你不要吃噢?"
33:"咳...要要要"
就这样___ 我吃了三餐!!-.-
哈哈哈哈哈


过后~
我们家就开始捞生勒!! XD
.
.
V
1. 我喜欢:))

2. 我是33!! 哈哈哈

3.阿公和阿嬷~~~=D

4.开始捞料!! 嘎嘎

5. HUAT AHH !

6.还有步步高升:D


7. 啊~~~~ 好吃!!XD
(P/S: 我嘴巴开到太吓人~所以我遮了~哈哈)


8. 肥? -.-


捞完后~~~~
我和QIII就赶着打扮了~ 哈哈
要跟老爸老妈去看电影 =D
"I LOVE HONGKONG"
.
.
.
V
ON THE WAY__________ :))
1.我和我老妹的KUSO~哈哈







再来 ! =D
33的SHOW TIME~~~~嘎嘎
/
/
V
1.我很爱这张喔~
(P/S:因为笑到很自然下=P)

2. 很累的样? LOL -.-

3. 这该不会叫无辜吧? 哈哈!!

一到那边~7点多~
我们就去看7:40的电影~
"I LOVE HONGKONG"很好笑!!
哈哈哈哈哈~
我很喜欢喔~ =D


11点到家 :))
不错的一天~~~~~~~
THE END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