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简简单单的初六 =D

BOOM !
33又来了喇~~~~XD
先说说我的初六吧? 哈哈


今天呢~
早上和中午都待在店~
不过傍晚就有节目了 XD
WAHAHA !
傍晚我们一家人和公公婆婆一起去吃~
去黄金海岸吃SEAFOOD !! =D
33超爱吃海鲜的~ 嘎嘎
尤其是螃蟹!! 简直是我的最爱 :D
当然今天也有叫螃蟹来吃~~~
还有LALA~鱼~ SOTONG~虾~~ HOHOO!!


吃好后~
我就奇怪阿公做莫走去后面? -.-
原来他去荡千秋!! 哈哈哈
CUTE到嗄XD
.
.
V


很RELAX的样厚? XD



9点多吃好后~~
CALL给我老板~ 哈哈
他要去380的家拜年喔~~~~~
WEI WENZHI HONG~ XD
因为我不想等人家载~
所以就自己开车去找他们了~=P



一到380的家...
她不在家?? !! -.-
CALL去才知道~
她在LIMTEH~~~~哈哈哈
没关系咯~我去找老板:))
他们在附近吃而已~~~~XD
一到那边~
我也很无语勒!! = =
老板一辆车~
WEI WEN一辆车~
ZHI HONG一辆~
33也一辆车~
这叫什么? LOL
不环保喇!! 哈哈哈哈哈



THEN !
吃到&等到10点多~
380终于到家了 =D
我们也去她家坐坐~ 哈哈哈
坐到很12点回家 -.-
过程中呢~ 我们简直就是三八!! 哈哈!!
算不错开心XD





THE END :))
就这样简单_______________________!!
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