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我的HUEGO来勒 ! ;D

33好久好久没POST我的HUEGO料! :(
因为都在讲BOSS GUAN~哈哈哈!!
没关系~~~
今天我的HUEGO回来了~ 嘎嘎
.
.
V
前阵子跟HUEGO在车上~
因为爸妈去买东西~
没人顾它 -.-
所以33留下顾~ 哈哈


1.我在骚它的痒!! =D

2.先说喔!
我绝不是虐狗狂~~~ = =
它很爱这样给我弄~哈哈


3.每天一上车~~
它第一个动作就是趴在后面看风景!!
笑死我啊!! XD
真的很嚣张又欠打勒 -.-


4.老爸老妈一上车~
它就很KEPO料!! WAHAHA~
站在前面帮我爸看车 -.- LOL
它很爱吹冷气~~~ 哈哈




它简直让我哭笑不得耶!! XD
我很喜欢它~ 嘎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