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走街去~ :D

今天星期四!!:D
我没去上课~~~~~~
因为有很多地方要去@@
一大早起来~
先陪老爸去POS OFFICE~
再POS MALAYSIA~
再去HONG LEONG BANK~
过后去RIMB BANK弄我的户口~
很忙勒? 哈哈哈哈哈!


THEN~
我们又赶去KL了~
去SUNGAI WANG -.-
我一个月去一次! @@
去那边都是一样目的~哈哈哈哈~
买我的NAIL ART的东西~ XD
.
.
.
V
ON THE WAY






每次我都是我和老爸二人行~ :D
你们也发觉到吧? 哈哈哈~
下星期一就没了囖!! XD
因为我老妈和77也有去~WAHAHA



THEN~~~~
到了S.WANG~XD
我们先去台湾风味馆! 我很爱勒~
/
/
V



我老爸的~ :D


我的!! :D



吃好后~
就去买我的东西~~~~=D
我买了RM200 ++
满载而归!! 哈哈哈哈~
可是就是因为花了那么多$$$~
所以没胆再买衣 -.-LOL




买好后都三点多了~
我们就去找SNOWFLAKE了~ XD
没吃到我死都不要回家=P
.
.
V
老爸等我去ORDER-.- 哈哈!


打包给妈咪和77的XD



HOHO!!! :D
MY LOVELY~~~~~
对它才有那种百吃不厌的FEEL~哈哈~


一下子~直接空了~@@






傍晚到家~
晚上再跟我老板去喝茶~~:)
当天真的很累啊!!!!! @@
哈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