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我的近况~~~~~;D

33最近很忙喔! 哈哈~
忙着跟人家美甲:)
要开始赚钱了嘛!! TAT IS RITE??
哈哈哈哈!

33想说... ;)
每个星期都会跟我老妈和77换PATTERN~
让她们给我免费练习练习~
其他人就要收$$了~ XD
没办法~我的材料很贵~ -.-
.
.
.
V
我的成果!! :D

1.最新SAMPLE~
嘴唇!! :D 哈哈~


2.最新最CUTE的SAMPLE!!
DONUTS勒~~ :D

3. NORMAL的:)
DOTS~哈哈~


3.最不像熊猫的熊猫~~哈哈哈! LOL -.-

4.最近的HOMEWORK ;)





谢谢大家的支持呀!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