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迟来的文章~ 外婆70大寿:D

将将将!
今天是我外婆的生日~~~~:D
10/4 !!
我妈咪+舅舅阿姨们帮我外婆庆祝~
我们办了自助餐~
150位++ =D
.
.
.
V
我当天可是有很认真打扮咧~~~哈哈



我很爱穿连身裤? 对! LOL -.-


THEN~~~~
到我和77合照了~WAHAHA! :D





打扮好后~
就去吃+拍照了~哈哈哈哈!!
/
/
/
V
好吃到~~~~~:$




我还喝红酒~~~~XD


THEN~
跟我的表兄弟姐妹拍照了!!XD




我们还签名在我表哥的石膏上!!
我是第一个勒!! 哈哈哈哈~
"慧珊到此一游"


我妈咪和老爸都有签~~~XD
哈哈哈哈!!


我外婆肯定少不了喇!!
主角咧~~~XD


9点半吧~
开始要吹蛋糕了~~~;)

YEAH!



很多人围在我外婆旁边:D


看!!
我外婆很HAPPY~~~~哈哈哈~

我外婆的礼蓝~


MY LOVELY GRANDMUM =D






我和外婆合照~~:)



我和妈咪~~~:D


我和老爸~~~XD
MUAHAHA~


我外婆和我妈咪~
很像脸哄? 哈哈~


33 & 77!!



剩下的~~~
我用照片带过吧~~~~XD
OKIE? 哈哈哈~
.
.
V







希望_____
外婆开开心心+健康长寿~~



THE END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