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28/3/2011 ♥ ;D

今天我没去上课~~~~~
因为老师有WORKSHOP要上~所以没课~
WAHAHA! :D
我真的是开心到~~~~~


就是因为没去上课~
所以我决定 !
陪我老板一整天~~~~HAHA
我很好勒? :D
(P/S:我到不好意思说了~~~~嘎嘎)



[PICC]
出门前拍得~~~~~ :D
.
.
.
V
怎么我觉得我白了? -.-






他来载我后~
他陪我去吃早餐~~~~ :D
一整天待在他身边真好! 哈哈
而在下午因为某些事我心情不好~
他为了哄我~
炒了饭给我吃!! 哈哈哈哈
笑死我XD
老板:你哄人家的方法很老梗:P
不过没关系~~~
我照样埋单~哈哈哈哈
因为真的不错吃!! = = LOL
(P/S:下次我还要~你再炒给我吃~OK? :D)



THEN ..
我还问了他一大堆问题~ 哈哈
问他说~~~~~
33 :" 欸~ 你唱歌给我听勒~~:D"
:"唱什么噢?"
33:"就你想对我唱而已的歌~哈哈"
:"喔~~~简单啦!!"
33:"唱~~快点XD"
:"(对你爱爱爱不完...BLA BLA BLA :D)"
33:"哈哈哈哈哈!! 唱到这样久的歌~没别了的?"
:"有有~~(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........ ;P)"
33:"你38啊? 我又没说要离开你-.-"
:"那是怎样? = ="
33:"你应该唱这首嘛~(听我说..手牵手...我们一起走.. )你会唱?"
:"会!! (把你一生交给我...昨天不要回头..明天要到白首....今天你要嫁给我...)=D"
33:"哈哈哈哈哈哈! 这样就对了嘛"










今天我开心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