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谢谢你,老板❤

我真的很开心的说!! 嘎嘎 ;)
应该是上个星期吧~
我拿到了新手表!! 哈哈
大家都懂我很爱带手表的吼? =D
我老板也爱带勒~
我生日的时候他说要买手表给我~
然后想说买情侣表 ;D
可是我就是看不中嗄! -.-
所以都没买到~~~~~TT



某某天~
我在网上看到一只很帅死人的手表!!
CHROSS的牌(日本)~哈哈
我一看就很爱耶~COOL到!! :D
直接CALL给我老板叫他VIEW~XD
没想到他很喜欢下勒~~~
刚好有PROMOTION~
情侣的一对RM360~
老板说:"那就买囖 "
我开心到~~~~~~~XD 哈哈!
过几天就BANK IN给卖家的~
我们两个都很怕被骗钱的说~= =
哈哈哈哈哈哈!!
BUT! 他们不但没骗钱~ 效率很快耶~
两天后就拿到了 O.O
服务态度很赞!!


一打开看~
我真的很爱的说!! 嘎嘎
.
.
.
V
1.我的!! =)
看不懂几点勒? 哈哈哈哈!! =P


2.我老板的!! :D


3.没开灯很普通~
开了灯吓死人~ 因为真的很耀眼~哈哈!!


33呢~~~
不喜欢那种死板的手表 -.-
喜欢那种特别的~
终于给我买到喇!! 哈哈哈哈
我每天都带去上课的说~ ;)
THANKIEW MY BOY❤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