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等我:)

现在是9点45分~~~~~~~~~~
33准备着XD
因为要出门了!! WAHAHA~
去SUNGAI WANG买东西~
还有还有..!!
我的SNOWFLAKE~ 我们要见面了~哈哈~



去之前~
我必需去趟BANK~ WHY?
开个户口~ 以后去读书就方便些~ -.-
对了..我忘了告诉你们~~~~
我被MMU录取了(CYBERJAYA)~
6月多就会去上课了~ ;)
我竟然选了一个我完全不懂为何我会选的COURSE~-.-
I.T!!!!!!!!!!!!!! @@
COME ON!!!!!!!!!!!!!!O..O

(我和老爸的对话)
老爸 :你读什么都好~ 当做是进修~ 好过没读~
33 : OKOK.... 反正我读出来~ 我还是一样做美甲的! =P
只是会是一个学问多多的美甲师~哈哈哈!
老爸:是啦 -.- 你的喜欢~ 有去读书就好~




THEN~
就这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为什么我会全听我老爸的话呢?
因为我老爸已经花钱让我去学我最爱的美甲~
他只要求我多读点书~
可以要当美甲师~可是也要读书~
OK! 我答应他~哈哈哈哈! ;)
而我只希望~~~~
我不会死在MMU = =
压力大而死~ LOL





*大家请等我PO下篇文章喔!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