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我的指甲:D

前几天吧~~~~
我老师帮我做指甲~
哈哈哈哈哈!
开心死我XD
因为真的很漂亮耶~~~~=)
.
.
.
V
1.我很爱!! 嘎嘎


2.它是INLAY~
(P/S:就是3D雕在里面)
夹心水晶指甲~~~ ;)
做完十只指甲要RM250++ !!@@


4.猜这是谁的手? 哈哈!!
我和老板的手:D
顺把便拿来拍拍下~~~~啦啦啦


4说真的~~
我的指甲那么长~还真不习惯-.-
不过我会让自己习惯!! XD
因为我是美甲师:))
(P/S:还在努力中_____哈哈)


5.这是我现在的脚指甲~
雕了3D RIBBON在上面~ 哈哈哈
我过几天又要换PATTERN~~~XD








*完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