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Outing wif my dad n sis ;)

我PO上礼拜的文章:)



今天是礼拜~~~~~
我当然没那么无聊呆到家喇!! 哈哈哈
更何况我放到五天假耶XD
(P/S:老师去旅行~WAHAHA)
可是功课很多... TT
又不能随便做~LOL ! 算-.-


THEN~
我吵我老爸说去S.WANG~
要买我NAIL ART的东西~哈哈哈!!
所以我老爸带我去勒^V^
我又吵77跟我们去~
因为我人好嘛XD
要让她RELAX下!!不要每天对着书=P
MUAHAHA~



我们10点去了咯~
不然遇到塞车的话~
我怕我老爸下次不带我去勒:(
.
.
.
V
1.ON THE WAY~
HAVE A NICE MOOD:D 哈哈


2.第一次那么近拍照-.-


3.这样拍比较适合我~哈哈
对吧? :P


4.这张看起来我很瘦!! 哈哈
不要说我太瘦了喇TT
(P/S:等下伤到我的心~哈哈)
我没再减肥了咧~~~真的!!


5.我看到改装的乌龟车~
真的YENG到嗄!! :D
还是黄色的喔~ (P/S:YELLOW是我的最爱)
我要!我要!我要! 哈哈


6. 我和SEVEN~ ;)
我不懂做莫我们俩的表情会一样的 -.-
哈哈哈哈!!
TAKE 1~~~~~~


7.TAKE 2~~~~:D


8.TAKE 3~~~~~~~XD


到了那边~
早上真的是PARKING多到要命~
要PARK哪里都行~哈哈~
THEN就去买我的东西了~~~
我真的买到有点超过了-.-
只是NAIL ART的东西而已~
就超过RM200++~ = =
幸好我老爸没念我~~~XD
哈哈哈哈~
(P/S:其实我很爱我老爸)


我竟然.....
买到一个钟头多~ LOL !
过后我跟老爸说~~~
33:"爸~你要吃大便吗? XD"
老爸:"什么大便蛤?"
33:"吃大便蛋糕那些喇~要吗? 哈哈哈"
老爸:"-.- CHEH! 心里变态的~"



NAH NAH~~~
最后还不是去吃? 哈哈哈哈哈!!
/
/
V









这是77的~:)


这是老爸的~XD


这是我的~XD
我很爱吃粥~~~~嘎嘎



当看到这坨大便的时候~~~
老爸就说了一句话~
老爸:"NAH~你的SAI来料!! XD"
33 & 77 : 囧~ -.- 哈哈


臭臭=P



ATTENTION!! O.O
我想要PLAYBOY牌的香水~
真的很香耶~
闻起来很舒服~ ;)


逛完S.WANG~
又跑去JUSCO~
为了买我家的HUEGO的"甜品"
它好命到 -.-
买到我RM50++去!! TT
不过..没关系~
我舍得!! 哈哈哈哈哈~
因为我们真的很爱它的说:)







THE END__________.
我今天收获很多:D
开心到我~哈哈哈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