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TT

我真的倒霉透了 !
明天是5月2号~ PUBLIC HOLIDAY
老爸和老妈要带我和77去走街~
我本来是很开心的 -.-
怎知? BOOM到我啊!!! :@
ARGGGGHHHH ! TT
我的脸~~~~~~~~
真的越来越糟糕~
前几天变得很粗~ -.-
(P/S:老妈说我跟HUEGO靠太近~敏感)
说真的... 我还真的跟HUEGO靠很近~ LOL
我简直是跟它脸贴脸~@@
HAIZZ~


那还不是重点~
重点是我拜五跑去做FACIAL了~
我的脸被挤到红红~ 流很多血~
没办法~ 太肮脏 -.-
可是~到现在已经两天了~
还没好到 :(
而且还痒+脱皮~~~~~~~~~
SAD到 !




我的结论!!
明天要怎样见人? LOL-.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