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一整个星期都跟我老板一起~WAHAHA!!

怎么我的标题那样写勒? 哈哈~


因为~~~~~~~~~
我差不多每天放学都给我老板载回家~XD

就算他没载我放学~
他也要载我去帮人家NAIL ART~XD

就算他没有载我去帮人家NAIL ART~
他也是要载我跟YAMCHA~XD


虽然我有LESEN~
不过两个人要去同一个地方~
通常能的话都是男的载的嘛! 哈哈
AM I RITE ?
所以拜一到拜五我需要上课~
他就每天载我回家~ :D
我晚上去工作的时侯~
因为东西很多又很重 -.-
所以他会载我去~顺便帮我拿~:D
李健源:我真的是爱死你!



THEN~
星期六晚上我们去看电影:D
(P/S:我很感谢PEK XIIAN TT)
看"FAST AND FURIOUS 5" !
真的很赞耶~~~~
我之前就很想看~只是我和老板时间配合不到~
终于!! 让我看到了~WAHAHA XD
/
/
V
帅到惨


我们看完了~ 就回家~
回家的时侯都两点了 -.-
累到~~~~~@@
我当天还帮了美甲了半天~
当然会累咧@@







_______________礼拜天_____________

我和,他的GF77去AEON~
他们去看FAST 5~
而我? 也跟着去看 -.-
所以结论就是我看了两次FAST 5~
LOL! 哈哈哈哈~
还真的是百看不厌WOR :D
看完去吃HAAGEN-DAZS~
回家都7点了~O.O
我快动作准备好后~ 8点多我老板来载我~
我们找WEI WEN去了~哈哈哈哈!!
,FIFIT一班BUDDY去吃STEAMBOAT :D
我们好久没MEET了~
当晚聊到几不错开心!! WAHAHA
我又12点多归家 -.-





我....
这个星期还真的是出到够够~
哈哈哈哈哈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