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2/5/11 PUBLIC HOLIDAY=D

5月2号~~~~~~ :D
是公共假期~
老爸妈咪都没做工~
我和77也没上课~~
所以我们决定去走街了囖 XD


开心死我!! 哈哈哈~
因为我们很少一家人出门 -.-
当天我很早就起身了 ;)
MUAHAHA
.
.
.
V
我当天是复古的LOOK ;)
有适合我吗? 哈哈



THEN~
我们去直落吃鸡饭:)
吃了就去KLANG了囖~
(P/S:找我阿姨~她刚生完BABY XD )
/
/
/
V
ON THE WAY =D






我和77 ;)



我们看了她的宝宝下子~
中午就想去SUNWAY PYRAMID了~
妈咪问了我幼儿园的表妹~
妈:"你们要不要去吃冰淇淋火锅呢?"
她们俩:"要要要!! "
直接带了她们俩的包包就跟我们出门了~
哈哈哈~笑到我!! XD





THEN~
到了SUNWAY PYRAMID ;)


我们就去乱逛~哈哈 :D
33:"妈~我可以买衣吗?"
妈咪:"可以啊~你买几件就好~"
33:"哈哈哈哈!! 真的吗?? XD"
妈咪:"看你有没有看中囖 "
33:"我每次看中~爸都不给我买TT"
爸:"衣服这样多还买? @@"
33:"嘻嘻~ 没有很多喇~ 你再给我买两件就好XD"
爸 & 妈 : 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

THEN ?
那又怎么样? 我没看中:(
所以没买到~~~~BOOM死==
算~ 去吃HAAGEN-DAZS =P
.
.
.
V
等待ING -.-



老爸:)



妈咪:)



我的两个表妹:)


她们很好笑!!哈哈哈哈~
CUTE到~~~~~XD




我们的ICE-CREAM到了 =D



美味:)



小朋友很爱!! XD
像我和77酱~~~~~哈哈哈哈~




我的MR.LEE说会带我去吃~
OKIE ! 我等这一天到来~哈哈~
不用去到SUNWAY PYRAMID喇~~~~
去JJ的就好~ 我没要求那么多的=P

吃好HAAGEN-DAZS~
去PET LOVER SHOP~
买我家HUEGO的饭后甜点和玩具@@
LOL ! 买了整百块去~
我妈咪真的很疼它 -.-
再来带她们小的去FUNFAIR玩~
她们几开心下~ 我在一旁等~
以前的我和77很少玩这玩意的~
因为我们会觉得浪费$$$$$ @@




最后在归家之前~
我和77去打包MY HONEYMOON的甜品~
没办法~我们很爱甜品!! 哈哈哈哈XD







HAVE A NICE DAY ! (",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