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ATTENTION !

我有些话想说~~~~~ -.-
YORRRR~~可是很不好意思~
(P/S:就算不用说出口~只是用来写~我也PAISEH@@)





到底是什么事?
就是我的将来~我的学业~我的以后~
我后悔了当初的决定 !
怎么说? 说回到上星期吧~
我终于去打开MMU的录学资料~
它们说5月6号之前要交学费~
就在那一刻我后悔了 :(
我很不想去MMU~ 我不喜欢I.T~
我不要浪费四年的时间和金钱去读个我没兴趣的I.T !
CAN I REGRET ? :(
认识我的人~ 都觉得我不可能会喜欢电脑那类的~
虽然说我不是电脑白痴~
可是我只有一句话要说......."I DON'T WANT ! ;("



结果....
我当然给我老爸训了一顿~
不过~我老爸没有要我去MMU~
他给我选择~~~~ UTAR或INTI ?
我选了NILAI的INTI~ :)
BUT~~~更死的是!!!!!!!!!!!
INTI的INTAKE~5月头就开学了~
我已经错过了 -.- LOL.... 无语~
所以我只能拿8月的INTAKE~
我是不是很废? 很LEBIH? -.-
ARGHHHHH~~~~~
这是我最近的烦恼:(




算 !
我现在还在努力着我的美甲课程~
还有~ 在做美甲的工作:)
现在在想...
7月头有水晶甲和3D粉雕的比赛~
老师要我选个去比 @@
我要选哪个? 哪个? 哪个?










END_______________ . 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