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表哥的结婚自助餐 =D

12/3/2011 晚上~
就是说我刚从MIDVALLEY回来~ -.-
回来才不久~
就赶着去洗澡~~~~~ = =
因为要去我表哥的自助餐:DD
他隔天13号要结婚~哈哈哈
恭喜勒 XD


PIC
.
.
V
1.在他家~ 老爸在看报纸!! 哈哈哈

2. 我表哥的女儿(左) =D
她很CUTE!!哈哈


3. 我表妹~也就是CHENN的妹妹~XD


4.我表哥的儿子:D


5.我表弟~ 他是CHENN的弟弟~
超像脸的!! :D
可是没拍到他的脸 -.- LOL


6.我表姐的儿子~
他很懂事~ 很乖咧~ :D
我很喜欢他~嘎嘎





我和QIII坐在一旁看~
看他们一群小孩玩 XD
突然想回以前的我们~~~哈哈
我和我的堂表哥姐弟妹~
原来我们以前就是这样玩耶!!
大人都在一旁看 -.-
这就是是童年 =3
33很怀念的说..... *.*
可不可以时光倒流?
MUAHAHA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