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12/3/2011 - Midvalley :D

MUAHAHA! 33又来勒~~:D
今天星期六吼?
我老爸带我去MIDVALLEY咧~~
去做莫? -.-
去看那边的教育展~
是时侯要找学校了囖~~~ = =
那不是重点~~~~
重点是我的BUDDYQIII跟着我们去~
哈哈哈哈哈~ XD
(P/S:开心开心-ING)


ON THE WAY
去载JING~~~~ =D
.
.
.
V
1.我先SHOW~嘎嘎




THEN~~
1.就到我和VIVIAN的合照^V^


2.打我最厉害.. TT 555~

3.KUSO !!哈哈哈哈


4.我爱这张:))


5.我老妹~~~SEVEN =P


6.这张明明就很CUTE嗄!!
可是380说很丑 -.-
会咩?


7.哈哈哈哈!!
NAH~这张才是丑嘛~哈哈



载了JING~
我们就去MIDVALLEY了~
到MIDVALLEY 11点半吧~
很多人的说 -.-
我们就去问看看COLLEGE囖~~
我第一间就是问MMU -.-
第二间就INTI~
我去的目地是想问这两间~哈哈
可是我的BUDDY(380)就跑去问TAYLOR~
GENG喇她~ 不要跟我同校TT
不过!! JING就不一样~~XD
她要跟我~哈哈哈哈!! =P
JKJK~~笑死我~XD
反正呢~ 等SPM的RESULT出再说吧:)




问好后走人~
THEN我们就到处拍照!! 哈哈
/
/
V
(全身照~哈哈)
1.VIVIAN & JING


2.VIVIAN & 33


3. 33 & JING



接下来半身照~ =P
.
.
V
1. 380 & SIAO PO :D


2. 380 & 383 =D


3. MELISSA & HELEN XD
我们的英文名~哈哈哈



4.过后我还在厠所拍~ LOL -.-




5. JING要特写我的指甲!! 哈哈哈XD


6.我拍照喜欢头大XD 哈哈


7. 自拍:D


8.什么表情?? = = 哈哈


9.帅勒??!! 哈哈哈


THEN~
我们肚子饿了~ 去吃PIZZA :))
1. QIII & JING


2. 我最爱的老爸:DD


3.最爱我的JING XDD 哈哈哈哈!!


4.很久没吃PIZZA~
好吃到嗄!! 我都快哭了TT





THEN~
老爸放我们在1UTAMA~
让我们自己逛~ 他去办点事~
我们四个就乱逛~哈哈
才到一下子我就买了一双鞋~ T.T
33快宣告破产~555
380也是勒~哈哈哈!!



走了一个钟~
我们就回家勒:D
回家的路上我更是狂拍XD
.
.
V









这张很有FEEL吼? 哈哈 XD


不懂做莫~~~
下很大雨耶!! = =
老爸在驾车~
可是我们都在车里睡觉~哈哈哈哈哈


想唱~~~~~~
.."下雨天了怎么办..我很想你.. :)"







_____THE END____
HAVE A NICE DAY !! =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