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23/3/2011 回母校拿SPM成绩 ;)

23/3/2011真的是大日子!!
是人的话都会紧张~哈哈哈
公布SPM成绩的一天喔! ARGHHHH @@
33可是超紧张的说TT
前晚还发梦~哈哈哈哈!!
梦到我拿全科CREDIT~没有A -.-
如果没有A~我真的很失落:(
可是全科CREDIT~我真的会很开心!!哈哈
(P/S:因为我的SJ和ACC超烂! 会及格才怪 -.-)


隔天早上~FIFIT和380来我家~
因为我们要一起去拿成绩~MUAHAHA ! :D
我们先去载VINCY~过后我就载了她们去学校~
SSAS ! 我来喇! =DD
PICC
.
.
V
1.我们在报名:)

2.我们的毕业典礼


3. YEOH SU CHEN :D


4.这张很美勒~哈哈


5. VINCY & 33 ;)


6. VIVIAN & FIFIT ;)


7.哈哈哈哈!!
这张是JING拍的~拍到真赞勒!! :D
然后旁边那些LEBIH的字~是我加的~
我觉得好搭~~~~XD


8.ME :D


9.我自己画的指甲:D


10.不好意思~~~~XD
我紧张的时候就是这样~哈哈


11.达我爱这张:)
THANKIEW MY SIAO PO~~~


THEN~
坐了很久..... -.-
终于开始了... = =
YEAH ! 我们毕业了~哈哈哈哈~
我们穿上毕业袍:D
.
.
V
1.很像SAI GONG -.-
太大件了喇~


2. 偷拍!! :D QIN~

3. HUEI YING :D

4. KENT LIM :D

5.SHARON :D


6.我的头太大~~ -.-
需要一直调整我的四方帽~哈哈

7. CUTE都SEI :D


8.VINCY !! SAY YEAH =DD

9. 我带四方帽有没有很帅? 哈哈


10.EYING~~很想你的说:(
好久不见了~~~

11. :D

12. =)

13.JPJ和校长~


14.我们看到校长一直狂笑~哈哈哈!!
因为她穿到很像海盗耶! LOL
真的很像 -.- 哈哈哈


THEN~~~~~~
HOHO!
终于要上台领成绩和毕业证书了 :)
.
.
V
1.VINCY


2.SIAO PO

3.VIVIAN

4.EYING

5.LAVIN

6.ME~ :D




拿完成绩后~
我们当然要拍照留念嘛 :D
因为不常见面了:(
/
/
/
V
1.ME & PURPLE & VIVIAN ;)


2. 33 & PURPLE :)


3. FIFIT!! HOHO
她说这张拍到她很瘦:D 哈哈


4. SIAO PO & FIFIT & VINCY :)
TO JING: 你做莫这样? 哈哈哈!!

5.VINCY & ME & FIFIT :)
真的很热+晒嗄! @@


6.我们的眼睛都睁不开 -.-


7. 最多人的一张~哈哈
可是少了FIFIT -.-
因为她是摄像的~哈哈哈哈


过后~我们去MCD吃午餐~
因为我们都很饿 TT
载了她们回~
我就去找我老板分享喜悦!! 哈哈哈
A NICE DAY ;)




最后~我想说~
对于我的成绩,虽然没拿到很多A~
可是~我竟然会全科及格耶!! 哈哈哈
开心死我:D
本来以为会FAILSJACC~
怎知拿了个CD回来? O.O
我发的梦真的准!! 哈哈哈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