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3/3/2011 去医院探老爸:)

前一天老爸就去住院了~
隔天要开刀动手术~
也就是3月3号 -.-
LOL ! 33 ? (P/S:这样巧的= =)


今天的我~7点半就起身了~
弄弄下~就载老妈去打包早餐囖~
吃好了~ 东西带齐了~
我们10点就出门勒~~~~~~ :)
哥载我,老妈和外婆去~
去SUNWAY MEDICAL CENTRE~
我老爸在那边 !! =D

.
.
V
到了SUNWAY MEDICAL CENTRE




我们一到那边~
跟老爸聊天聊了一小时多~
老爸就进去手术房了~ O.O
(P/S:我们都很紧张!!)


我们在等老爸出来的同时~
整理下他用的东西~
还有换房间!! -.-
WHY ?
原本老爸住四人房的~
可是真的很吵耶~
老爸整晚没睡到~
所以我们决定换房!! = =
换两人房~~~




等了三个小时吧.. -.-
老爸的手术很顺利~ :)
我们只看到老爸的手插满一支支的东西~
鼻子粘着棉花~ 又吊点滴 -.-
很像很辛苦~~~
.
.
V


我们待到4点就回家了~
回的时侯又大塞车!! OMG -.-
我们吃了才回家~
到家六点++ ~
我整个人累惨.... = =
不过!! 老爸没事我才是最开心!!
MUAHAHA :DD





THE EN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