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14/3/2011 白色情人节 ;D

说真的~~~
我忘了今天是白色情人节~哈哈
我看我老板也不知道吧?
因为对于我们白色情人节其实没什么 -.-
所以~ 当然也不记得~哈哈哈!!


当天是星期一吼? :D
我没去上课~MUAHAHA!
WHY ? 因为我前一晚去KL很迟才到家~
真的睡不起的说 -.-
所以我OFF DAY @@
不过!! 那天我很早就起来勒~
起来打扫房间 :DD
中午老板CALL来~问我要去PUCHONG吗?
然后我刚好打扫完~就ON了~
哈哈哈哈哈~
/
/
/
V
1.老板 ;D
给他看到我上传他的照片上来~我就死料:'(


2.我来料!! 哈哈哈


3. 偷拍 =P


我们去PUCHONG乱乱绕~
我陪老板去做点东西~
在那边吃了才回家~
路程中闹到不少笑话~笑死我!!
哈哈哈哈哈~
LEE KIAN GUAN..我真的很想打你耶 -.-
欠打到~~~~ LOL :DD




幸福的一天 ;)





_________ THE END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