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26/2 吃火锅 =D

今天呢~
本来个CRAZY FAMILY约好要去吃火锅~
可是因为某些原因她们没到了~
我们下次再约!! XD 哈哈哈哈
OKIE ?


晚上到七点40分吧~~~~~ =))
我先去载380~~~~~~
到她家她还没准备好的 -.-
她在吹头发~ LOL ! 爱美勒~ 哈哈
FIFIT ? 她跟家人去SING K =D
所以没去了囖~~
THEN我们到JJR的时侯~八点半~
我去载JING先~ 然后再载SHYEN =D
4人行去吃火锅~
好久没看到SHYENJING了~
很想念呀!! ;D



我们去大草场那边吃~
今天算第二次去那边~
因为之前第一次去那边吃的时侯~
也是跟JING她们~哈哈哈哈!!
.
.
.
V
1.我们叫一半TOMYAM~一半清汤~


2.说真的~~~
我真的超饿超饿的!! -.-
所以吃了很多~~
而且我很爱TOMYAM!! =DD
然后也吃了更多!! = =
清汤都没动到WOR -.-

3.请注意!! =D
右边那个380~~~~哈哈哈哈!!
不小心拍到她那个样~XD


4.NAH~~~ =D
这张不就很NICE囖? 嘎嘎


5.SHYEN!!
我也偷拍到她~哈哈哈哈!!
33厉害勒? =D


6.JING & 380 ;))


7. YEOH SU CHEN !
你不要假喇~~~ 哈哈~
用手遮住做么? XD


8.所以!! 我拉大!! XD 哈哈哈哈哈~

9. VIVIAN还拿你的电话+你的照片~
来拍照~很不错耶!! 哈哈


我吃了很多TOMYAM~~
然后肚子很不舒服 -.-
就想说喝碗清汤~~~~~~
怎知?? 直接头晕
然后再想说喝看冰白开水~~
炸到?? 我根本想吐!! :(


我就问380~~~~~
33:"欸!!我很想吐"
380:"去拉~~去外面站站下~吐出来更好"
33:"OK~~TT"

我一走到马路边而已~
就直接吐出来!!
狂吐那种!!!!!! TT
很辛苦耶~
把刚才吃的都差不多吐完了 -.-
WALAUU !
说真的~ 第一次这样 = =
结果我们就打算走人~~扫兴到~~
我驾车还头晕晕 LOL


JINGSHYEN回家后~
我和380就去找我老板了~ =D
因为他要我帮他打包宵夜 -.-
我们去他家ON9和看戏~
380很KACAO的咯!!
真的!! 哈哈哈哈哈哈



11点++ 回家;)
悲喜交加的一天____________ -.-
现在回想起来都笑死我!!


*
THE END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