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JING的生日过了~~ XD

她的生日的点点滴滴呢~
33迟点才POST!! :D
因为照片全在FIFIT那边 TT
我忘了跟她拿~ LOLZ
BOOM到我啊!!
不过勒~ 那不是重点~
重点是!!
JING SIAO PO今年的生日应该过得不错蛤!! ❤
认同不? :DD
扫兴的是.. VINCY今年没到:(
(P/S:因为她去NS了~~ )


THEN !
SIAO PO的生日过了~ XD
就到33的大日子勒~ ❤
muahaha~
我现在在慢慢countdown我的BDAY -.-
还有16天 !!
ermmm..会不会太早? ><
哎哟~反正这天一定会到喇~
1月28号一到!! 5天后就CNY了勒!!
我还真期待 :)






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一大堆鸟事 !

烦啊! 烦啊! 烦啊! = =
一句话_____ 闭嘴是最好的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