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BUKIT TINGGI & JJ

今天很得空!! 哈哈
老爸带我去BUKIT TINGGI :D
陪我去问问要读的课程~
YEAH XD
我终于等到这一天勒!!
希望能顺顺利利地读完咯~
几时开始? 还在考虑中____= = 哈哈

问好了后~
就去JJ了勒!! :DD
老爸去买他的~
我去买我的~
兵分两路!! 瓦哈哈哈
我? TT
又花了老爸RM100++
真他奶奶的 -.-
谁叫我BEH TAHAN ? 哈哈
不过~老爸自己也有收获嘛!!
还蛮不错下的咧~~~~XD

之后~ 就去买个鸡排来吃!! :))
我很爱"士林" 哈哈
.
.
V

HUH ?
原来JJ拜四很少人? >


就这样~~~~~XD
其实今天只是要去问课程而已
怎知???? = =
又买了几样东西回来!!
败家? >< 33说:"我不是!!!!!!!!!!!!!! =P"

.
.
.
V
ON THE WAY :))

我没化妆咧
很CHAM ? 哈哈哈哈







THE END ____________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