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33's big big day (part 2)-28/1/2011

今天去跟老板约会喇 :D
他老早就答应我了的~ 哈哈
所以跑不掉勒!! XD

我早上9点就起身准备~
10点MORNING CALL给他~ :))
因为我们11点要出门~ 哈哈
.
.
V
1.我今天最大!! 哈哈
当然要打扮好看点喇 :D

2.ON THE WAY :)


3.PAISEH蛤!! 太阳太刺眼~哈哈

到了那边~
我们先去吃~ 因为我真的饿晕了TT
怎知? 为了赶得到看戏~
LEE KIAN GUAN选择KFC -.-
炸到我啊!! 不过~ 也好吃~哈哈哈哈


THEN !
那不是重点~~~~~~~~~~~~~
重点是我要说件事!! O.O
让我差点流泪的 TT
"新少林寺"!!!!!!
超好看~我很SUPPORT!! 哈哈
之前就吵他带我去看 -.-
终于看到了~~~~~~~~~~XD
当我们看到一半-ING
33:"欸~ 明明就很好看啊!! 做么380说不好看? = ="
老板:"她那种人会懂得看啊? 哈哈哈!!"
33:''哈哈哈哈!! (狂笑XD)''



"新少林寺"的照片 :))
.
.
V
有谢霆锋!!!!!!!! YOHOO




不看真的会后悔:D


(跳)

对了~ 我忘了说 -.-
我一到JJ就尖叫!! 哈哈哈哈
因为我看到大RABBIT =D
我就很像跟它拍照嘛~
可是老板不陪我拍 = =
他只负责帮我拍!! 囧到.... >
.
.
V
JUZ SMILE :))


过后呢~
就陪他去买衣服~ :D
33是不是很贴心勒? 哈哈哈
BUT~~~~~~~~~WALAO!!
他是够力会嫌~ = =
选到好久都没有选中~ TT
差点火都来!! 哈哈哈哈
可是后来去到某某一间~ :D
他就看中很多件 = =
也买了很多件 = =


还有~
他在试衣的时候~
我忙自拍!! 哈哈哈 :$
.
.
V

THEN~
嘿嘿~ 老板送我一件T-SHIRT
我很爱啊!!!!!!!!!!!! :D

我表妹在那边做工:))



走到6点~~~
我们也累了~ 两个字说~
"回家!!!"哈哈哈哈哈
然后在车上就严重了~ -.-
我狂拍照!!!!!!!!!!! 哈哈哈
将将将 !
.
.
V
1.他很勉强地给我拍 = =


2.NAH ! 这种就是PEK CEK的脸~哈哈


COME ON~~~
COME ON~~~~~~~~~~~
COME ON~~~~~~~~~~~~~~~~~~~~
33耍三八的时间到了~ 哈哈
.
.
V
1.硬硬要拍他~啦啦啦XD

2.哈哈哈哈哈哈!! 他的样子很Q


3.我爱这张:D


4.不要说我白>

5.还有这张!! XD
我很喜欢咧~~~~哈哈哈


6. OH NO .............. !! ><
我觉得我疯了~ 哈哈
大家不要怕蛤XD



结论:
我今天超超超开心的勒~
有种幸福的FEEL :))
老板~~~谢谢你 , 我爱你 <3
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