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HAPPY NEW YEAR =D

31/12/2010
这天我去S.WANG倒数:)
跟我家老板,HUII,WEI WEN还有其他朋友~
我以为七点半就去了 ><
怎知九点才去? 哈哈
不过没关系喇~ 我们的目地只是COUNTDOWN~
我没打算SHOPPING~ =D 哈哈
当然咯~ 我们到那边11点了~
我们总共三辆车去~ XD
他们都驾得很快 -.-
那不是重点~~~~~~~~~~~~~~
重点是我还生病+声音沙掉 = =
搞到我快吐了~ T-T


算勒 ^V^
我们到那边就开始喷那些雪花了~
哈哈哈哈哈~ 他们买了两大箱 -.-
喷到够够!! WAHAHA
感觉很赞!! 虽然说真的很多人~
可是大家还是玩到很疯~XD
到了十二点正~ 整条金河街狂喷雪花!!
不过..我和FIFIT一直被路人喷~ = =
阿吴就说:"你们两个就是欠喷!! 哈哈哈"
33还准准被喷脸三次!! TT
更夸张的是还喷进我嘴巴 -.-
FIFIT看到直接狂笑我!!


我们玩到一点 :D
过后去KEPONG LIMTEH~~~
我的声音直接变到更MAN = =
他们听我的声音都在笑~
人妖:"你不要讲话比较好~真的~~~哈哈哈哈!!"
33: "囧................. TT "


最后~
我回到家~ 4点多~
整个人累惨!! ><


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的倒数
我过得很开心~~~~~ =D
因为第一次跟我老板倒数~
去年放他飞机 = =
不过今年补回了!! WAHAHAHA
♥ 人妖 =]





THE END ♥



















LEE KIAN GUAN ~~~~~~~~~~~~~~~
我喜欢你全程牵着我的手:D
我喜欢你害怕我走失在人群中 :D
我喜欢你一直保护我 :D
我喜欢你多多多 :D
MUA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