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27/1/2011 我生日的前一天:D

今天呢~ KITTY的生日!! :D
我懂她过得很开心~哈哈
33祝你生日快乐喔~~~ =D

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33今天很忙!! 哈哈
怎么说勒?
我早上8点就起床了TT
跟家人去吃早餐!! WAHAHA
去吃"刹肉"~~~~~~~~~~~~~~~~~~~~XD
GOO WEI BOOM家的!! 啦啦啦
.
.
V
PIC


THEN !
吃好后~我老爸就载我去上课了~ :D
好勒? 哈哈哈
上到差不多~~ 6点吧:))
老爸老妈来载我~ 去JJ !!
买我家HUEGO的食品>< 哈哈 去到9点回家~~~ XD . . V PIC 33变到如何? 没变勒? :D 哈哈




(跳)


THEN晚上~~~~ :D
我家老板约我出去~ 哈哈
要在12点的时侯切蛋糕 XD
因为? 你们懂喇~~~~哈哈
去之前的照片~ =D
.
.
V
我穿连身裙喔:$
(P/S:0.0000001的奇迹-.-)


因为~~~ 只有我们两个而已~ TT
所以我们去MORIB切蛋糕!! 哈哈
那不是重点~~~~
重点是在车上切~ = =
COME ON ! 真的YENG咯 -.-
瓦哈哈哈!! 人生第一次啊XD


1.33的生日蛋糕:))

2.够力大个咯 = =


3.我的BOY!! 哈哈哈 :D


4.你是.... = = 做么?
哈哈哈哈哈!! 笑到这样~

5.WAHAHA~
我加上去的"LOVE"
有没有浪漫的FEEL蛤? XD


12点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=D
我18岁的生日到喇!!
我长大了~~~XD 哈哈
祝我生日快乐:))
.
.
V
1.huuu~~make a wish ('',)
很多东西想说~哈哈哈


2.啦啦啦啦啦~ =D

老板:"欸~ 今年的生日就这样帮你过先蛤:)
迟点补给你~~~OK?"
33:"WAH~~~~~ 这样的喇 = ="
老板:"哎哟~~~不能等咩? 哈哈"
33:"能!!!!!! XD"


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其实~ 生日对我来说不算什么~
如果没庆祝的话也OK~
所以~ 老板!! 我当然能等喇~ 哈哈
我不急~~~~ XD
你慢慢准备蛤~ 哈哈
不过~ 你今天送的礼物让我觉得...
逊毙了!!! 笑死我!!!!! XD
I LOVE YOU ;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