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今天的课sibeh 闲=0=

我第二个sem不懂是怎么样-________-
我拜一8点的课! :'(
可怜到死。
拜五特地等到两点上课
结果上个两点至四点 LOL
害我回不去做工。
害我朋友Melvinline回不了家
害我朋友Chloe上不到dance class
真的害死人啦 SWT......
痛苦:'((
而拜四从五点上到四点arghhhh。
我也是快疯了O.O
那个ENGLISH 2我真的好想好想换section
可是那个一直"corrent? or incorrent"的lecturer一定不会批准=0=
我! 想! 早! 点! 回! 去! 做! 工!




现在是傍晚5点45分
我6点要去Midvalley =)
去做莫?
你们想也知道啦 xD
这个月我皮包受伤了TT
还伤到够够力。=_________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