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说真的 :)

有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不更新BLOG料的?
其实我也很想更新=0=
可是我不懂该从哪里写起。-_____-
从圣诞,倒数,旅行到过年
我都还没写。 LOL..
很累咧。哈哈
我可不可以从现在才写起? =D
之前的东东就看我的FB就可以了啦。赫赫

更何况我之前时不时就EMO 。
我才不要再回想回去,然后再长篇大论=0=
对不对?



今天是情人节 :)
我看到大家一直在面书po很多礼物,卡片或花啦。
也说真的,我没收过花 LOL
因为我的男人说送花很浪费=0=
很不实际
所以囖  我就不出声了。哈哈哈哈
俗话说的:"有情人在,每天都是情人节"
很老土咧。 -____________-"
对我来说,2月14情人节也很重要。
OKAY ? ^^


好啦,今天写到这边先=D
我下次再来
希望我不会忘记更新囖=0=
我知道我常常说到做不到    啊哈哈


i love u my man
mmwahzzz!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