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压力慢慢来了

现在已经开始Test 1了。
我怎么好像还在发霉酱的? LOL
好多功课要赶=((
我还要做工的,根本时间就是不够用。
再加三我这两个月要去五个wedding dinner O.O
上个星期去了我表哥的,所以还剩四次。
啊~~~~~~~~~~~~~~~~~~~~!!
为什么一天不要36个小时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过.....
只能说的是我爱美甲多过我的学业多多倍!!
我的心里话:(
我可以一天待在我的saloon里,就算是画sample我也甘愿=P
相反的我不能一天对着书=0=  半天我都已经很痛苦了
-_______-!!



hmmmm~~~~~
我现在要睡觉去=P
因为刚上完早上八点的课。
待会三点还有课。=0=!!
Byeee all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