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15/2/12

今天是15号,情人节已经过了=)
开心开心
我不想期待,因为往往都失望比较多=0=
所以过了最好 xD
不过我还是想谢谢他
因为刚好我的class取消了,所以他陪了我一整天。
他的白痴样让我觉得很幸福  哈哈
对了,他的情人节礼物我会补给他。=D
因为我这阵子真的没时间去准备TT
对不起老板
在一起已经要三年了,像老夫老妻酱-______-
所以随便啦:目   我一定会给你惊喜的
只是时候未到,我偏偏就是不要在情人节送。哈哈
我知道你不会看我的BLOG的啦,所以写爽的=P
wahahaha
I LOVE U VERY MUCHHHHHH~~~~


  
说真的,是我2月和3月都很忙咧-_______-
我要赶assignment,test,report还要去很多wedding dinner
真的忙到死。
我都不知道我会不会分配好我的时间TT
我真的好想好想画sample和设计指甲。
因为真的很多灵感! O.O
我没画到,我很不甘愿囖=w=
拜托   时间不要撞在一起='(
不然我真的会骂人骂一整天啦='(



*亲戚?
也是不过如此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