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两个星期没见了? XD

HELLLLLO ! :)
大家好吗? 哈哈
我觉得我常常第一句用"大家好吗?"来跟大家SAY HI~
因为我真的会忘了BLOG -.-
会常常忘了上来更新咧~~~~~ @@
SORRY FOR MY LAZY XD



还有还有~~~~~~~~~~
因为我下个星期要比赛了 ! D:
真的很忙~没时间上来慢慢UPDATE== 哈哈!!
从早到傍晚在ACADEMY那边上课~
回到家还是一样要练习~
没办法... 我真的很怕输!! :(
严格来说~~33算是个输不起的人吧~
因为如果输了我真的觉得不爽又丢脸 -.-
虽然老师说我没赢不用紧..有个经验是好的~
可是..我一就是不比~二就是一定要赢!!
替我加油嗄!! :D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以下都是我用闪光灯拍的 ^V^
我的拍照技术有没有好点? 哈哈
.
.
.
V

2. QII的新造型~~~XD


3.这是我的~ WAHAHA!!
我放到满满水钻!! XD
其他四只脚趾也有放!LALALA :)
我很爱的咧~~~





THE 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