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TRANSFORMERS ! :D

今天是7月1号~星期五~
我当然照常去上课喇~~~ XD
只不过是迟到而已~哈哈~
因为今天我要带7去ACADEMY练习~
所以要等埋她再一起去~
(P/S:今天我老爸载我们去!! 哈哈哈哈XD)
等她拿好成绩单 -.-



PIC :)
我平常不是这样穿的~哈哈~
只是因为今天练好习要去AEON看电影~
我答应77带她去看 -.-
不然怎么骗她去ACADEMY? LOL! 哈哈
.
.
V
好久没自拍地说><




THEN....
练好后~差不多要两点了~
我们就走人了~ 哈哈哈 :$
最迟去~最早回的就是我T.T
不过没关系~久久久一次嘛!! 哈哈~
我们吃了"老友鬼鬼"~
去看了三点的[TRANSFORMERS] :D
我很爱看大黄蜂BEE~哈哈哈哈!!
YENG到啊!



看完了就回家 :)





*对了... 各位 :)
我已经去INTI(NILAI)报名了
8月19号上课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