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我来了 =D


今天我也会PO我美甲的东西 哈哈


.


.


V


1. basic manicure(手部护理) RM28


-去色,消毒,修型,去干皮,抛光,指面保养,上单色


*这张是还未上色的指甲哦!你们可以看到指甲MANICURE后是很干净的^v^








2. french manicure (法式手部护理) RM34


3. cookies ? XD
可爱的类型- 3D + STONE


4. 3D flower + stone + glitter =)

dinner's style





5. japanese 's style ^V^


look so nice right? hehehe


i love it so.



ATTENSION!!

经过我的市场调查..

我发现BANTING很少人会做MANICURE和PANICURE-。-

尤其是华人咧 >
华人都比较喜欢直接在指甲上彩绘哦~

Tell me why why why? hahaha! LOL

其实我是很赞成顾客常做MANICURE和PANICURE..

因为比较卫生嗄! 而且指甲没死皮会生长得很美和健康^V^

你想要你指甲涂指甲油后会干净好看吗?

那就多做护理吧:D

Basic Manicure基本手部护理 - RM28

Basic Padicure基本脚部护理 - RM 32




contact me if you all gt interesting ya ^^

0162810963 -Melissa Ta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