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迟来的帖 =)

某个星期一,PUBLIC HOLIDAY !

我们一家人都放假

哈哈




结果我们去了SUNWAY PYRAMID =)

买我美甲屋的家具~还有我家HUEGO的零食-。-

.

.

v

ON THE WAY ('',)











中午到达那边~

我买我东西都花到很多$$$$去了==

结果没买衣服~ so sad =(
可是! 买到一双高跟鞋XD 哈哈

我发觉我最近很喜欢买鞋 -.-

呃............其实我也是很想很想买裤的 :'(




过后去MY HONEYMOON =)

吃甜品!! hahaha

我和SEVEN的最爱咧~~~~ XD

连爸妈也被传染了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
.

V

这个! 很赞!!
我很爱吃~XD












吃完后再续摊~

SNOWFLAKE~HEHEHEHE ;)

开心的一天 ^V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