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说说我的NAIL ART :)

HI ! 大家好呀 :D

我今天又来分享我的美甲了~哈哈

不喜欢的读者,我不勉强你,大不了就别浏览我的BLOG ^V^





首先!赫赫

1. 这是我帮我姐妹FIFIT接的水晶甲 =)



2.再来呢。

我的手最近换了新造型~haha

很CUTE! 我老师做的哦~

BRIDAL NAIL ART DESIGN ^V^



3. 很美叭? =)

我也超爱的~ 哈哈


4. 我做名片了~ 哈哈
没办法,要赚钱就是要这样 =)
so......别说我LC ,因为我没有。-。-
这名片我可是精心设计的咧 !
满满我的心意哦 =D 哈哈



5.而这个DESIGN嘛 -。-
我是出自于好玩~~~ 哈哈
我喜欢洋葱头(MSN EMOTION)XD


6. 这个也是MSN的EMOTION! 哈哈
画好后,差点笑死我 -。-




7. 这是豹纹的DESIGN =)

我因我CUSTOMER的要求而画的~哈哈

说实在的,我不太喜欢豹纹>
因为我觉得不适合我~哈哈

幸亏seven说很好看XD




8. my customer nail art ;)

cute izzit?




9. Toe acrylic extension n 3D flower

i love tis design toooo ^V^

looking so nice ;)




10. 咳....... -.-

看到我的糖果屋我就不爽嗄~

做到不满意T.T




11. 这是我妈咪脚的新DESIGN =)

本来想画在我自己的脚的~ 可是真的很辛苦画-。-

所以我放弃。哈哈

至少画在我妈的脚也很好看呀 =D 对?




12. BOOM !XD

我突发其想地想要画个面具 =D 哈哈

结果老师拿了本书给我~ 满满面具的DESIGN

要我画10个出来 -。-

我活该到................. ==




13. 那不是重点~ XD

重点是我画画画画,画到很开心 -。-

画多5个出来 O.O

结果有15个~~~~ HAHAHAHA !




就这样啦 =D

nail art我写到这~~~~~
The End____. ^V^

see u all next post~ 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