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开心开心^V^
今天的我忙着收拾东西~
因为明天一上完课就可以回家喇! :DD
nananana 
我和我朋友都开心到死那种~哈哈
tat's rite ? chloe lee ! haha
不是说这边不好=P
只是我真的很想念我家人和宝贝老板TT
还有我的HUEGO! :(



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还有一样东西..
就是我听不明白eco和marketing的课LOL
-。- 死liawww !





Banting~~~~~~~
i'm back ~~~~~ ^V^
miss eu so so muchhh ya 

1 条评论: